首页
桑堆镇赴赤土乡考察取学习提升促履职
2024-03-22 09:57:56
来源:
桑堆镇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开拓人大代表工作思路,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激发镇村发展新活力。3月18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镇干部、驻村队员共计30余名同志赴赤土乡考察学习。

代表们先后到赤土乡办公大楼、职工之家、子定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阿西土陶”展馆等考察点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悟,学习和借鉴对标兄弟乡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在边看边问中开阔视野,在边学边悟转变思路。考察学习后,组织召开考察学习座谈交流会,围绕“党建+”、宣传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

取经问计拓思路,以学促干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不仅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更深刻认识到向优秀乡镇学习的必要性,我们将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破解难题的具体措施,将所见所闻、所学所获转化成促进工作、提升质效的不竭动力,坚持干事、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桑堆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