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力治乱象 河道展新颜--木拉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
2023-04-17 04:58:1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持续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木拉乡组织全乡干部、人大代表、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水域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夹等工具,认真清扫捡拾各种生活垃圾、废弃物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道展露新颜。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河道整治的成果,志愿者还积极向村民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告知他们杜绝向河道内乱倒垃圾,共同保护河道清洁,将整治成果长效保持。

d7f0c943c9d0c4d7e52756484d3eaa3
b9fc9c15bfa796381e93cb2fccdd6c6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广大村民群众一起保护环境,自觉参与、监督河道治理工作,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79cef5b2b45b716fae0856a157207cf 8f75de388bb0fdd922ac336633baa13

接下来,木拉乡将继续通过开展巡河巡查、志愿活动、联合治理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河道治理工作方式,持续改善沿岸绿化和河堤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