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母乡四举措扎实开展近期重点工作
2023-04-07 01:57:2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0日,我乡为确保藏历新年暨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各村常职干部召开会议,乡党委书记土登吉称提出四点举措。

一、广宣传、提意识。利用“村村响”、微信群、村民大会、宣传单、公告等形式传达落实近期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提醒乡、村两级干部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并时刻关注农牧民群众思想意识动态,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明职责、严落实。乡党委政府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到乡参会,严格要求各村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明白相关职责,工作落地落实,并迅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三、找问题、清隐患。按照上级要求,乡党委政府将定期或不定期到村开展督查工作,包括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督查和食品安全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的行政村要求迅速整改,并发送佐证材料,确保在藏历新年暨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做到大局稳定可控。

四、建机制、见成效。在会上,要求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纳入村规民约,按规定管人。并要求各村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每

月开展一次水泵洒水,每月开展一次护林(草)员培训工作建立机制,乡党委政府不定期抽查履行情况,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