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关怀
2022-03-12 11:11:3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以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玉琼,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洪一行上工作组全面下沉稻城基层一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同时高度关注我县文旅融合发展,天文考古公园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3月10日,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洪深入我县雄登寺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思子热太、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晓娜姆、金珠镇寺管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洪一行先后来到雄登寺学经点、寺管会,详细了解僧侣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寺庙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雄登寺历史、文化及诉求,并就进一步推进藏传佛教健康有序发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重要讲话。

3月11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一行带队调研天文考古公园建设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州商务局局长泽仁翁姆、县委副书记、县长袁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聂鑫一行先后到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皮洛遗址、天文考古公园规划、天文考古公园方案、子午二期工程及天文科学集群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聂鑫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改善,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聂鑫强调:

各有关部门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项目方及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黄金建设期,在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后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