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18年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支持全域旅游发展银企对接会
2018-06-05 09:20:01
来源:
稻城之窗
阅读数:
3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日上午,由县农行承办,县人民政府、甘孜银监分局组织的“金融助推脱贫攻坚 支持全域旅游发展”银企对接会在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崩恩,州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炳,州银监局、州联社、县域22个专项扶贫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两家小微企业代表就企业初期起步阶段,发展遇到瓶颈,农行的支持摆脱困境,银企对接成效,服务地方经济几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州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炳代表州、县农行做了产业扶贫经验交流发言。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农行稻城县支行与5家重点扶持旅游小微企业签定了5500万元合作协议。

最后,崩恩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州、县农行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支持全域旅游发展中有着巨大的作用,在银政合作、银企对接中成效显著,并就新形势下金融工作面临的新形式作了分析,对金融机构下一步积极推进银政银企合作提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