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应急管理局传达稻城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暨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1-09-30 13:16:2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8日上午,稻城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暨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在县政务中心中型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传达贯彻近期全国、全省、全州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全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袁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芳,县政府副县长思子热太,在会上分别作发言和工作部署。县安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扎西在会上汇报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9月28日下午,县应急局局长扎西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稻城县“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暨2021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及县委、政府相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做了相关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做好相关工作;二是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三是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做好应急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