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格绒追美前往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中心开展督导调研
2024-03-22 15:04:5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和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抓好我县当前重点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3月21日,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前往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中心督导调研。

格绒追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查看了指挥中心值班值守情况,并在指挥中心调度了7个乡镇的铁塔视联监控点位运行情况,对铁塔视联监控作用和效果表示了肯定。

格绒追美指出,连日来我县火险预警等级持续居高不下,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近期国家、省、州又相继召开调度会议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县上下要持续绷紧防火思想之弦,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灭火工作举措;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备勤;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加大抽查检查力度,督促四方责任落实到位;要做好“电子哨兵”建设调研,选好监控点位,持续强化“技防”赋能防灭火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