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三加强”确保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双推进
2020-03-13 03:13:53
来源: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亚丁景区开放后疫情防控管控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我局快速响应、增添举措、科学统筹,积极做好疫情传入防控督查,确保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双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科学管理。成立疫情防控党员流动岗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总牵头,各分管副局长担任带班领导,轮岗抓实景区开放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酒店防疫工作督查、入县游客电话跟踪等工作,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对酒店每日入住信息、入县游客信息等进行统计,汇总上报县防疫指挥部。

二是加强督查,严格防控。切实加强酒店督查,局班子成员轮岗对县城、香格里拉镇定点酒店及经审核复工酒店就体温监测情况、入住游客信息登记台账和室内空气畅通情况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并向酒店发放防疫物资口罩700余个、消毒液3桶。

三是加强统计,全程跟踪。畅通信息收集渠道,建立“酒店入住信息统计”微信群,要求各定点酒店每天分两个时段上报酒店客人入住情况,督促详细登记入住人员个人信息、活动轨迹、停留时间、体温监测等信息。同时,切实做好入县游客跟踪记录,通过电话访问,掌握游客入住信息、14天行踪、下一站行程等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向游客提供住宿、修车等各类咨询服务30余次。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念,绝不退缩,为切实做好全县景区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签发人:布多                          拟稿:电珠彭错

报:州文广旅、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