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心下移 关口前移 持续着力森防工作
2021-05-10 10:22:3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持续着力森防工作

   邓坡乡近期统筹下沉干部和本乡力量,分组分责持续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全乡干部和部门下沉人员共20余人,分成三组,分别由党委书记、乡长、人大主席担任组长。乡党委书记肖康带队的桑邓虫草联合工作组共7人(邓坡乡工作组),负责桑邓虫草采挖区域的管理工作,同时担负森林草原防灭火网格化巡护和矛盾纠纷隐患排查 、群众教育等工作。乡长李文康带队的理塘边界虫草区域工作组共5人,负责理塘边界海子山区域虫草采挖管理工作并承担该区域森林网格化部署及有关工作。人大主席彭建文带队的驻乡工作组共7人,负责乡政府日常推进工作,同时承担乡村区域的森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并加强对留在村里的老人及“五类人员”进一步宣传家庭安全用电、护林防火知识,不定期开展下村入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迎检等工作。

县级联系领导县人大副主任四郎刀登驻乡督促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巡回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弱项。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当前,虫草管理与森防工作双重叠加,邓坡乡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力量,科学分工,充分调动每名干部的工作热情,确保了当前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