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史明史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砥砺前行
2021-04-16 03:34:00
来源:
金珠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历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我镇于4月15日动员全镇群众、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仲麦村活动室召开学史知史爱党爱国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镇长欧珠彭措主持。

首先,县委宣讲员扒戈阿友讲到正确对待历史是爱国的前提和基础。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正确认识中国的历史和现实,才能增强底气、骨气,形成爱国的理性认同。了解党史、民族团结进步史才能从现在的美好生活中,感悟我们党的成长历程。

随后,由降呷、丁真泽仁、昂汪尼玛三位同志开展了“幸福不忘来时路--脱贫攻坚稻城故事”,讲述分享了他们三位在脱贫攻坚中的故事以及工作经验,干部、群众们都深受鼓舞,群众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党的好政策、好干部才有了现在的好生活。干部也更坚定了信心,坚决要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效,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欧珠彭措镇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日是中华民族追求理想的萌发之日,是中国人民崇高理想的开端。举行此次宣讲活动,目的就是要回顾历史,立足当前,发奋图强。党员、干部应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群众也要学习党史,对党的历史一定要有了解,只有了解党史,才能明白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党的带领下朝着更好的生活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