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降巴泽仁常委带队到我镇督查“两防”及节前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3-19 02:39:3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7日中午,县委专职常委降巴泽仁同志率政法委、疾控中心、市场监督局、农牧科技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我镇,向在岗值班人员带来了新春慰问。工作组一行督导了我镇执行AB岗及值班在岗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五有一网格”、“五包一”责任制、返乡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督导了辖区3座寺庙的管理工作。我镇党委书记罗绒尼玛同志,就工作组督导的有关工作,降巴泽仁常委做了专题汇报。









疾控中心、市场监督局、农牧科技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护林防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内列资料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场所码、防控物资储备、防灭火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抽查。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我镇在以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










  

  降巴泽仁常委强调:噶通镇要加强对各村“两防”、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督导,要加强对场所码、二维码和机关、商铺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管理,务必全面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等工作,同时要在全镇范围营造好良好的节日氛围。接下来要立即整改对今天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针对降巴泽仁常委和工作组指出的我镇在“两防”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我镇党委书记迅速贯彻落实,组织在家值班干部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并组织两个工作迅速行动开展整改工作,一是由镇党委书记罗绒尼玛同志率政法委员、派出所干警及部门镇干部,督导辖区3座寺庙开展专项整改。二是由镇组织委员苏晓霞同志率代理副镇长和部分镇干部,督导13个行政村的“两防”和安全生产、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
















  经过督导组的全面督导和专业指导,我镇迅速开展整改、督导工作,为我镇“两防”和安全生产及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签发人:罗绒尼玛                  拟稿人: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