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动员企业参与社区矫正工作
2021-09-01 07:36:44
来源:
泽仁拉姆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解决社区矫正信息化核查手段单一问题,提高对社区矫正对象位置核查的精准性和实时性,降低社区矫正对象违规越界和再犯罪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根据《四川省司法厅关于推进与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合作开展社区矫正定位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2019409号)精神,我局立即与稻城移动公司签订手机定位监管合同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截至目前通过移动手机基站定位对我县10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信息化核查监管。做到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提高社区矫正信息化监管水平,实现社区矫正对象手机基站定位全覆盖,切实提高我县社区矫正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