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应急管理局参加全州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21-08-17 03:06:1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提高汛期通信保障能力,检验新设备新队伍应急状态下实战效能,7月30日,甘孜州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了全州应急通信拉动演练。稻城县应急管理局信息员黄焱、西绕携带天通卫星电话、天通数据便携站、4G单兵图传设备、天通卫星便携站等装备前往省母乡地质灾害点(隐患点)参加了此次拉练演练,完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演练分为紧急出动、现场速报、现场值守三个科目进行。紧急出动科目,信息员乘坐保障车到达模拟地质灾害发生点,使用天通卫星电话第一时间向州指挥中心报告了现场情况;现场速报科目,信息员展开天通数据便携站,使用4G单兵图传设备连接天通WIFI实时上传现场视频,并通过便携站耳麦报告现场情况;现场值守科目,信息员通过应急指挥箱连接VSAT卫星便携站,打开视频会议系统,接受州应急指挥中心呼点并报告了值班值守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