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开展应急通信保障检验性拉练活动暨4G单兵图传和天通一号卫星电话使用情况检验
2021-08-10 03:08: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能有效应对我县汛期、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发生时的通讯设备畅通,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分管领导安排。8月4日下午15时,县应急局在应急指挥中心对全县13个乡镇天通一号卫星电话和4G单兵图传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验性拉练检验。

局长扎西陪同县委副书记吴斌到应急指挥中心现场指导,通过检验13个乡(镇)对相关设备都能够正常使用,但个别乡镇对设备使用不够熟练。

拉练性演练结束后,吴斌副书记召集局班子成员对拉练检验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治理能力,加强学习,提高通信设备使用能力,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对各类通信设备保管好、使用好、维护好,并派遣工作组到乡镇进行全覆盖培训;三是要建立健全抽查制度和每季度演练制度;四是要时刻抓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这根弦,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