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8-17 03:19:43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8月11日上午,我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本季度“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扎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由安全专员四郎汪堆通报了近期“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创安2021”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以“一整治一减少三提升”为目标,对10家企业,进行行政处罚5万元,有力打击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当前为专项执法阶段,一是执法大队要根据制定的重点检查企业名录库合理安排执法检查时间,将专项行动与日常执法计划有机结合,确保重点检查企业达到全覆盖;二是要针对暑假、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不同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对重点检查企业进行抽查,同时要细化措施,明确分工,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责任,做到各行管部门每月执法企业不少于 3 家;三是要根据年度执法计划,强化业务股(室)与执法大队的协作配合,有序有力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