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及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1-08-17 03:26:5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1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及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县普查办副主任廖建强通报了我县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前一阶段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面调查阶段中的部门专项方案编制、经费预算等事项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关股室负责人要积极与上级行业部门对接,组织人员开展全面调查阶段的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已进入“七上八下”的防汛关键期,乡镇所开展的防汛工作成效明显,但近期县的强降雨天气还在持续,相关股室要进一步督促各乡镇、各职能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监测保持信息畅通县应急委办要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健全完善防汛抢险联防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