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联系寺庙—郎岭寺开展法治宣传
2021-06-29 08:19:37
来源:
杨春花
阅读数:
2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增强僧侣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治意识,加强寺庙社会化管理工作,引导寺庙积极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近日,我局工作人员利用下乡驻村的有利时机与郎岭寺联系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为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以法律宣传为主题,以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党史教育为重点内容,开展法治教育。并强调法律图书角是学习法律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利用。宣传中采取以案释法、走访等多种形式让法律、政策进庙门、进寺规、进僧侣头脑,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引导僧侣提高法意识、国家意识。使他们懂得学法用法、爱国爱教,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

受教僧侣纷纷表示,法律和宗教是有机统一的,只有学法、用法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今后会利用各类法律读本资料,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宣传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