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律师参加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听民意”座谈会
2021-04-07 08:47:4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下午,稻城县司法局两名律师参加了由县委副书记吴斌主持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个体户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干警家属代表、群众代表等参与的稻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听民意”座谈会。

   各代表积极发言并针对政法系统各单位提意见建议,例如在普法宣传时,希望普法单位能够利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稻城县老百姓普遍法律素养低、理解程度不高,太书面、专业的表达方式无法达到我们开展法治宣传想要提高农牧民群众法律意识的效果等意见建议。律师代表觉得为了有效提升政法队伍政治业务素养和法律服务水平,可以出台相关机制,鼓励政法系统干警以及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