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促真学、真悟
2021-04-08 02:59:1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推进稻城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提高学习质效。近日,稻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教育整顿“大学习、大研讨、大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庭室干警结合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专题,从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工作职责和得到的启发,讲认识、谈体会。

    会上,各庭室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上台发言的同志准备充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分享了他们近期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心得体会。也都积极表明了参加教育整顿活动的坚定信念,同时也表达了勇于自我革命、深入自查自纠的坚定决心和坚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为全院干警作了精彩生动的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交流”活动,促进了干警相互对照找差距,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