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召开2021年度应急预案修订备案推进会
2021-04-27 07:42:18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6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应急预案修订备案推进会。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安全专员曾伟主持,涉及项目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伟同志传达了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应急预案修订备案工作。

会议强调,参会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预案修订备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把生产经营单位应急预案修订备案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做好企业应急预案修订备案工作,奋力完成辖区内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应急预案备案全覆盖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要求将修订应急预案同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生产经营单位基础工作相结合,统筹协调,以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防患于未然;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规定备案时限,要求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并向应急管理局报备。我局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取得突出实效的进行通报表彰,工作不认真负责、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