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靶向整治 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2021-01-14 08:03:56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保障稻城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自1月5日起,执法局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主干道及农贸市场、天街商业点进行靶向整治,规范摆摊经营,规范车辆停放。

2021年1月5日~13日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4人次对全城进行街面整治:清理和规范占道经营人员23人;纠正和教育违章停车人员16人;清除市政设施设备上乱拉线,乱挂物品,乱贴小广告12起;教育和劝告临时摊位收摊后不清理垃圾和摆摊设备人员15人;因多次教育和警告不听,收摊后仍把垃圾和摆摊设备留于人行道,执法人员暂扣摆摊设备:床3个,桌子2个,衣架3个,伞墩子1个,菜筐筐15个,油布2个,铁板2块。 

通过近期执法管理工作的开展,成效明显,做到了街道干净整洁、停车秩序规范,树立了县城优美、整洁的对外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做好宣传与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夯实城管执法的群众基础,为城市管理营造良好氛围,擦亮稻城“天府旅游名县”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