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曾关和调研督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18 03:19: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5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曾关和深入稻城县公安局实地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开展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绒丹巴、副县长、公安局长尔基泽绒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曾关和书记一行在教育整顿办通过听取汇报、观览教育整顿文化墙、详细查阅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资料台账等方式,了解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指出:稻城公安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局班子带领全体干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精神风貌良好,教育整顿氛围浓厚,查纠整改稳步推进。下一步,要持续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扛起责任,抓紧抓好线索核查工作,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切实为民办实事,为稻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稻城平安稳定做贡献。
随后,曾关和书记一行召集政法各部门到县法院召开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尔基泽绒就我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阶段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和“开门纳谏”收集的见建议情况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曾关和书记在听取了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的汇报后,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升政法干警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症结,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不断增强查纠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查纠整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加强横向和纵向的协调,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对吃不准、拿不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教育整顿办、指导组沟通。处理问题要把握好政策,保持队伍稳定和安全,达到既解决问题,又稳定队伍的目的;四是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最终目的是提高干警的能力水平,落脚点是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梳理制度漏洞,抓实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做好总结评估,坚持开门搞整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总结前期好的经验做法,提炼特色亮点,为下一步总结提升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