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12-28 07:44:5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督查环境卫生,保障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我局于28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上午9时30分,在会议室召开节前安全大检查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扎西同志主持,全局在家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庚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以“三个全面”为内容开展,一是全面讲清政策法规,面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摆摊不规范等存在问题经营者,讲清国家政策法规、处罚条例,让经营者意识到存在问题并进行整改;二是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针对反应的城小校园、农贸市场及天街周边临时摊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对所有经营者进行监督检查及口头教育,要求商品堆码规范有序,保持干净整洁环境卫生,巩固稻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各类商户、摊点、市政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有序,社会局面平稳。

2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执法车辆2辆(次),清理占道经营15起,纠正违章停车6辆,清理牛皮鲜5起,清理户外广告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