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审核制度
2020-07-24 01:46:2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一条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四川省政务公开规定》,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全面、及时、准确、安全,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于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在正式公开前,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程序的预先审核。

第三条 审核的原则是“谁主管、谁审批、谁负责”,未经审核的政府信息内容不得公开。

第四条 审核的重点是公开的范围、形式、时限、程序等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相关要求。

第五条 审核的内容是要确保公开信息的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

第六条 审核的程序包括拟订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审批签发。需报上级批准的,经批准后予以公开。

第七条 涉密信息不属公开的范畴。

第八条 对审核不严、公开内容失真、造成负面影响以及出现泄密等问题的,监察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第九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