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4-03-01 15:55:14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促进节后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2月27日,稻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局长祝锡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业务股(室)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快对所在岗位工作进行分析和梳理并制定方案,提振干事精气神,紧盯短板强弱项,鼓足干劲再攻坚,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任务意识、效率意识,集中精力抢时间、干工作、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履职尽责,压实主体责任。要继续强化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筑牢“三品一特”防线。二是严明纪律,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迅速做到收心归心,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请销假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人员在岗、心思在岗、工作在岗。同时,要迅速调整状态,工作中做到拉弓紧弦,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